姝而向往

赛博深金

【乙女】疯批黑道大佬x失忆小白花x黑化的哥哥(四)

强制/病娇/黑化/微暴力/黑暗/骨科/痴汉/双男主

排雷:洁党慎入,对真骨科不适者慎入,微重口


本文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作者是积极向上的好青年。敏感的会用谐音等代替。(部分特定描写参考了百科)

———————————————


       作为国际性的大都市,东京可玩的地方还是很多的,无论是在哪个季节,银座、表参道、六本木、涩谷等商业、地标建筑类的地方都很好逛,但如果在冬季是去上野公园或新宿御苑这样的地方,那么就比较大打折扣了。


       苏瑾见苏茉一个人在家比较无聊,而自己因为事情太多太忙抽不出时间陪她,便提出让她出去逛逛的想法。


       “你舍得让我一个人出去玩啦?”还穿着保暖家居服的苏茉一边吃着早餐一边打趣着正在整理衣襟的苏瑾。


       苏瑾对她的话不与否认,将平板递到了她的面前。


       “看看想去哪,待会让司机送你去,觉得一个人不好玩的话,打个电话和藤原小姐一起去也不错,保镖会暗中保护你。”


       平板上的备忘录被打开,上面列满了可逛的地方,说白了,就是让苏茉从上面自己去选,在一定程度上是有范围的。


       “银座、表参道什么的都去腻了,没什么意思。”女人撇了撇嘴,看了看其他列出来的地方依旧没什么兴趣,刚燃起来的外出欲望瞬间消失。


       忽然女人像是有了主意般,对他露出了狡黠的神色。


       “阿瑾,东京附近的地方可以去嘛?在这边待了这么久我都还没去周边转转哎。上次由美去了草津温泉,回来的时候和我说了好久,我也有那么一丢丢的想法。”女人连早餐都放下了,走到苏瑾面前抱着他撒娇。


       苏瑾最招架不住的便是她撒娇,从小到大都是如此。他没有轻易答应下来,先是用平板看了看汤畑和东京的距离,思索了一会后,他无奈地揉了揉苏茉的脑袋,“好,那就去这里玩。”


        “好耶!那我明天再去吧,我和由美说说,让她和我一起去玩!”女人开心地在苏瑾的脸上亲了一口,激动和兴奋溢于言表。


       “那正好我明天忙完也过去陪你,我争取今天把事情多处理些。”他还是不放心苏茉在外面,哪怕有人陪着。


       “嗯嗯!不要太累啦,阿瑾工作辛苦了!”女人很给面子地给苏瑾理了理衣领,然后目送他离开。


       外面的风有点大,苏瑾微微缩了缩脖子,他迈着沉稳的步子向他的专车走去,石黑原亮就站在车外等着他。


       “我明日最迟下午要去一趟汤畑,所以今天的行程要再紧一些。”一进车里,他便开始和石黑原亮说事。


       石黑原亮转了转眼珠子,思索着最近有什么事情是在汤畑的,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社长这是要带着夫人去泡温泉吗?草津温泉可是在我们日本温泉榜常年排名第一!冬天去泡温泉确实很享受啊,不结冰的汤釜和白根火口湖也是必看景点!”说起这些玩乐的东西,他石黑可来劲。


       “你先给我看看行程,如果有些不必要经我手的,就你来处理。”苏瑾的一句话,瞬间浇灭了石黑原亮的热情。


        “社长你真不够意思。”他也就只敢面上吐槽这一句,“不过啊,社长你是该带夫人多出去走走......”


       “再多说一句,你就帮我把所有事给处理了。”


       “马上闭嘴!”


       车里的暖气很足,苏瑾靠在皮座上格外惬意,石黑说的没错,是不该总让茉茉一个人憋在家,这五年来都没有什么事,是他太过敏感谨慎了。


———————————


       “我们先别去泡温泉,汤畑周边有很多巷弄,都是有着百年历史的老街,有很多贩卖当地特产的,我带你去一家温泉馒头店!那家店的馒头特别好吃,特别是红豆馅的。”藤原由美和苏茉手挽着手,一路上都在和她说笑。


       藤原由美是苏茉在日本的唯一好友,是在一次饭局上认识的,她们年龄相仿,话题相近,加上苏瑾和藤原家多有合作,她们自然而然地就成为了朋友。


        “嗯嗯!都听你的!哪里好玩就去哪,你都不知道我在家可憋坏了。”苏茉拢了拢大衣,向藤原由美吐槽着。


        “谁说不是呢,苏先生管你就和管小孩一样。”两个聊得来的女人在一起,那必定是话题满满一箩筐,聊不完。


        草津町一带大约有二十二家商店,涵盖了土产店、餐馆以及传统服饰店等,店家大多装潢优雅小巧,很有日本传统的韵味,从汤畑往外延伸,步行约三十分钟可以抵西之河源公园,进而前往体验大众露天温泉的味道。


       “天呐,上回来这里我可没吃到这么好吃的荞麦面,是不是比我家厨师做得还好吃?”一碗面条下肚,藤原由美满足地发出感叹。


       “没那么夸张,各有各的特点。”在藤原由美的情绪感染下,苏茉的心情也十分愉悦。


       “可惜了现在是十二月,不然我就带你去看‘拌汤花’了。”


      “没事,待会我们就去看看汤田吧,太好奇了。”


       “好主意!然后我们就去泡温泉,怎么样?”


       “好计划!”女人间的默契和快乐有时就是这么简单,两个人走出了餐馆,准备去看汤田。


       原本两个人一路聊着欢快得很,藤原由美突然皱起了眉头。


      “嘶——茉茉,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肚子不知道怎么了不大舒服,先去方便一下。或者你先去,我待会去找你。”她扶着肚子,带着歉意看向苏茉。


       “没事,我就在这等你吧,我们一起去。”苏茉示意藤原由美赶紧去,自己则呆在原处等着她。


       苏茉打量着四周,明明不过是下午三四点,天空却已经变得有些阴沉,而她现在所在的老街大多都是些古意的店家,且大多没有开门,黑色木质的格子窗棂在这个灰暗的天空下看起来有些冷意,让苏茉不禁打了个寒噤。


       她低着头,吐出一口白气,静静地站那等着,强迫自己不去想那些曾看过的恐怖电影和小说。


       已经过了十分钟了,藤原由美还没有过来,而苏茉的双腿因站立有些僵硬,她轻轻地跺了跺脚想要将寒意驱逐出一些。


       一会后,沉闷的脚步声在这条人烟稀少的老街响起,听上去像个男人。他的脚步很沉稳,踏着微湿的石板听起来颇有质感。


       但在苏茉听来,这稳重的脚步声中带着一丝急促和不知该如何描述的一种异样的味道。她的心跳没由来地加速,这莫名的感觉让她想起了那日去酒店吃饭时那个与服务生相撞的男人。


       那脚步声是朝着她来的,没错,正在向她靠近。


       苏茉抬起了头,就在她看到那男人的时候,男人也随之停下了脚步。


       原本只是作为装饰用的传统小路灯在这昏暗的天色下接连亮起,鹅黄色的灯光恰到好处地映照出他的脸庞。


       高大的男人披着一件复古款式的黑色大衣,额发几乎都梳了上去,一双如黑曜石般的眸子带着苏茉不能理解的复杂情绪毫无遮拦地向她看去。


       她警惕地退后了两步,垂眸错过了男人的视线,然而这样并不会让男人停下向她靠近的脚步。


       陌生的男性气息裹挟着空气中的冷冽在魏清河将苏茉嵌入怀中时强势的窜进她的鼻腔内,让她猝不及防。


       “先生,先生你可能是认错人了吧,请你放开我。”苏茉害怕地用日语和男人对话,双手推搡着想要离开这个强势的怀抱。


       魏清河在听到女人疏离的声音后,身体僵住了,他缓缓松手与女人对视,眼里的不解与难过毫不掩饰。


       离开男人怀抱的苏茉这才看清男人完全的相貌,麦色的皮肤,剑眉星目,明明是正气十足的长相,却因左脸下颌处有一条约五厘米长的深疤而显得有些可怖邪气。


       她真的不认识这个人。


       男人虽然不再抱着她,可勾在她双肩上的手却没有收回。魏清河的双眸在与女人相拥对视后就再没移开过女人的脸,他不断地打量着,想要看出女人伪装的破绽。


       是她,不会错的,她怎么能说出这样伤人的话?是在怪他吗?


       “先生?看够了吗?我的确不认识你,我还需要在这里等待朋友,请你松手。”脾气再好也受不了这样毫无遮拦的打量啊,苏茉害怕之余有些生气。


       “茉茉,你是苏茉。”男人说着中文,勾在你肩膀上的手放了下来,似笑非笑地盯着你,不愿错过你的任何反应。


       果不其然,女人小鹿般的眼瞳里满是震惊和疑惑,反射性地再次退后了两步。


       “你......你是......”


       想到了一种可能性的苏茉不再继续开口,快速转身想要逃离这条老街。


       男人像是料到了有这样的可能性,眼疾手快地将苏茉再次揽入怀中,在女人还未出声求助之际,带着皮质手套的左手拿着沾了迷香的手帕控制着不伤到她的力度将她迷晕了过去。


       一辆低调的黑色轿车像是早就做好演练般缓缓开了过来,男人横抱着苏茉走了过去。车和人都在最后渐渐消失在了这条监控已经坏掉的老街里,而那些暗中保护苏茉的保镖全都在同一时间里被人打昏。


————————————

        “什么?!茉茉失踪了!”还未到汤畑的苏瑾接到了藤原由美的电话。


       当藤原由美去老街准备和苏茉汇合时,发现苏茉并没有在那里,当她拨打苏茉的电话时,电话一直都没有人接。藤原由美原本以为是苏瑾到了把人给带走了,就想着先去汤田看看,结果依旧没见着人,而且她们的保镖都失去了联系,藤原由美这才慌了神,给正在来汤畑的苏瑾打了电话。


        “派人去查!去查监控!给我一个个查今天去汤畑的都有些什么人!”苏瑾现在难以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平日的儒雅和冷静全被撕碎,他扯开让他有些呼吸不过来的领结,脸上的慌张之色清晰可见。


       就不该答应她的!怎么能大意?!不该让她在没有自己的陪伴下出门的,明明以前都没有出事的!为什么要放松警惕!

       

       茉茉,你不能有事,不能。苏瑾痛苦地捂着脸反省。


       




评论(16)

热度(1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